close

呼~呼~呼~

今天是世界最強團體(當然包含男飯XDD

EXO-L!又稱愛麗

成軍900天啦!!!

不專業的我,其實不知道(糟糕哈哈

還好有很暖的伯賢燦烈~

拿到大賞 心情很好 愛麗們900天 心情更好了!!!>< 嗚嘿嘿嘿嘿嘿嘿嘿! #以後也互相守護彼此 #我愛你 #大賞我們拿走了#愛麗拿走我 #kkkkkkkkkkkkkkkkkk #900天粗卡嘿

(From baekhyunee_exo 翻譯 EXO-PTT NingL)

一看打字就是網民style哈哈

「愛麗」這個粉絲名是伯賢命名的,所以是愛麗們的「阿爸」,他每次提到愛麗都是充滿寵溺

要讓愛麗帶走的阿爸太可愛,但真的願意被拿走嗎?!這樣的話我打包了(黑白講

而且伯賢非常喜歡把自己當成禮物~

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(?)在showtime裡伯賢就曾把自己當成禮物,送給Chen

Rpb3mfx.gif

(From EXO-PTT lucindabbh)

看看!看看Chen尷尬的表情😂

感覺都能聽到他用韓文大喊「這是甚麼啦!

 

不過我們這麼快就迎來900日了嗎? 慶祝600日好像只不過是前幾天的事而已... 時間過得真快 真是切身感受到了呢 這都是託大家的福 如此幸福 才會連時間的流逝都沒感受到[猴子摀眼] 900日真的真的粗咖嘿 我們1000日的時候辦個盛大的party吧!! 能得到這麼多的獎真的很感謝 以後也像現在這樣吧 撒浪哈價!! 粗咖嘿 [愛心] #SM你有在看著嗎 #1000日的時候可以辦活動嗎

(From real__pcy 翻譯 EXO-PTT eswxol)

首先,動物方程式的尼克好可愛

第二,把尼克當成手機桌面的人更可愛(?XDD

但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那句「SM你有在看嗎」,真的很像粉絲會說的話

不過這樣和公司說話,可以嗎?!!哈哈

 

謝謝有暖男伯賢和燦烈~

一個一直都記得和愛麗相處的時間(我慚愧

一個想幫愛麗爭取見面的機會(比心

謝謝你們記得,當愛麗真的很幸福!

不過話說我成為愛麗也快一年了,78天倒數ing~~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