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OzKuwK.jpg

(From EXO-PTT Melodyhsu)

這是首爾歌謠大賞,歷屆大賞得主

看到在2014-2017年上寫著EXO,就有種莫名的驕傲感(?

他們打破了此獎項的紀錄,成為第一位連續4年獲得大賞的得主(哇嗚#果然是EXO 

至於這個自己創的紀錄會不會在2018年被自己打破,我希望也相信會的(我不想被打臉XDD

iFuRlpQ.jpg

(From EXO-L Official)

後臺合照

瞄到的第一個反應是,我好像看到一個怪怪的東西,明顯畫風不同啊

定睛一看!朴燦烈!!他到底在做什麼啦XDD

表情是在拍畫報,動作是在做體操的弓箭步嗎!?是秀他的大長腿

橫越Xiumin,Suho,D.O.的長腿

表情+動作,怎麼有種妖嬈的感覺(大誤哈哈

他那麼高,到底為什麼堅持要在中間啦!明明D.O.旁邊還有位置啊啊啊😂

再認真看一眼後排,其他人都認真的在帥(廢話

但總覺得怪怪的,伯賢怎麼會和Kai一樣高?

才發現他搭著Kai的肩,腳已經掂的像跳芭蕾舞一般

但重點是!!就算掂成這樣,還是會被站直燦烈擋住喔XDD(被打

題外話,這次服裝的褲子好好看,我喜歡那種類似皮帶鉤環的設計(服裝加雞腿

但D.O.的妝好像遇到了瓶頸,最近都沒突破

到底什麼時候能看到D.O.畫煙燻妝呢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(奇怪的哏

 

大賞

 

全場愛麗的應援真的太強,都快和mic一樣大聲,而且收放自如(脆骨👍

加上愛麗棒,讓我一度懷疑這是演唱會(是頒獎典禮啦!!

Suho說他人生最不後悔的事情是成為歌手,成為EXO

我想說,謝謝Suho成為隊長,帶這一群很愛搞你的(?)哥哥弟弟們

EXO能這麼成功,我相信Suho的功勞絕對不小

尤其是14-15年的艱難時期

\最好的隊長/\最好的金俊勉/

謝謝伯賢在各大頒獎典禮、任何時刻都會記得愛麗

當然,說現實一點,沒有粉絲不會有明星(愛麗們的腎啊XDD

但真的聽到感言時,還是會覺得暖暖的

而且看到他們的努力,也會激勵自己,還有繼續支持他們(!!?

謝謝你們的努力,讓愛麗們擁有「愛負心」(愛麗的自負心)

(果然是語言魔術師XDD

不過,讓EXO繼續可愛下去是…XDD

想要可愛的只有伯賢本人吧!其他人都經常否認自己可愛,因為年紀變大了(哈哈

Kai去年因為受傷,影響了許多行程

但他真的熱愛跳舞,看到他又再次在舞台上賣力演出,替他開心

Chen雖然臉色有比金唱片頒獎那天好(金唱片這邊走)

但和之前比起來,還是讓人覺得他心情不好

想念那個嗓門最大、喊叫聲最大、笑聲最大的倩倩(ChenChen)

直到燦烈才說出打破紀錄的事實,小小自豪一下XDDDD

在上台前和在舞台後方圍圈圈時,感覺好有愛❤

 

表演

Lucky one真的是自從打歌完後,再也沒聽過現場版

前奏一下,我還愣了,想說是Lotto嗎?才發現是Lucky one(筍乾(唱

而且一定要感謝攝影師清楚的拍到D.O.面無表情,認真扭頭的樣子(攝影師很懂XD

這個扭頭,哇嗚!真的好會扭,但也真的莫名搞笑><(D.O.啊!米安內

扭頭片段我看了好幾遍,然後每看必笑(該吃藥了

Monster值得稱讚的是,攝影師成功補捉到燦烈「飛」出來的瞬間👍

 

恭喜EXO獲得首爾歌謠大賞,不斷創下新紀錄!!

在AAA,MMA,MAMA,金唱片和首爾歌謠大賞都獲得最大獎,呈現all kill狀態

粗卡嘿!!축하해!!👏👏

 

其他片段補在下方


Full cut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