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文長慎入 
終於要來打演唱會心得啦~~
演唱會算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,但如果有人要送我其他禮物也可以啦(喂!

警告!以下是以極度迷妹的口吻打成,所以內文中會充滿各式暱稱,因為想還原自己在演唱會時的狀態,可能近乎失去理智吧(?(一直lose control 一直lose control~~

IMG_9059.JPG

IMG_9085.JPG

from. EXO Vyrl

IMG_9075.JPG

還有官方應援色其實是銀色,粉紅色是因為超酷的中控在測試
補:愛麗=EXO-L

--we are one!! 正文開始--
首先,打開"萌死他",搭配著內文閱讀

先從歌曲開始,我選了一些記憶較深的曲目
🎆Intro:超能力搭配聲光,再加上中央用藍芽統一控制的愛麗棒不斷變色,真的超帥的,第一次覺得超能力的設定不是那麼中二哈哈
🎆MAMA_Remix:MAMA本來就是一首充滿氣勢的歌曲,舞蹈也充滿力度,還是出道第一首主打歌,拿來當開場真是再適合不過,remix過後,原本讓我每聽每笑的那句「mama~mama~」變得不明顯,我再也不會因此分心啦,我愛remix版!!
🎆늑대와 미녀(Wolf)_Remix:前面的生命之樹在現場看到真的很震撼,但同時也有點難過,畢竟身為行星飯,更想看到的是12人的樹(要求太多,但這只是一閃而過的想法,9人我也完全ok的唷~
插播,演唱會現場

看完記得繼續聽monster喔
🎆Artificial Love:這首歌引起廣大女性觀眾的回響,在首爾場時就有耳聞,就是傳說中的那個wave(只能意會,無法言傳,但我整個很淡定的看完耶,難道是因為我們前面的舞台是嘟嘟?!(不是,如果是開,我可能也無法淡定了XDD
🎆불공평해(Unfair):隊長打電話給愛麗們啦,其實我更想接到大哥的(喂
🎆朴燦燦+興興的吉他組曲部分我好喜歡,其中的獨角戲,雖然我平常很愛吐槽它,但在現場氣氛渲染下,也跟著大聲唱了出來,而且都沒有看大螢幕提詞喔(所以呢
🎆Tender Love:我最喜歡副歌,哥哥們拿著愛麗棒,帶著愛麗一起唱感覺(嘿!tender love(唱
🎆kai&sehun&lay的水舞表演:水+舞蹈+白襯衫=根本性感!但我整個後悔,應該看大螢幕,而非真人的,沒掌握到那段表演的精髓(?,當我轉頭看大螢幕時,忙內已經在做他的ending pose,只看到了一瞬間的好身材(重點誤
🎆小精靈的vcr和現場:好可愛!!三色斗篷裝很好看,好想帶一隻精靈回家養(什麼!?
🎆Overdose:在主打歌裡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,可能代表了我的心聲,對哥哥們上癮,其中最喜歡的舞蹈是用四個人搭出菱形(詳情見overdose MV)可是演唱會沒有搭,只是opening pose很帥而已(就夠了!!!
🎆Lightsaber_Remix:光劍舞時,我一直在想他們會不會被對方的光劍打到(很壞XDD
🎆Do It Together:好像是新歌,而且「您的好友rapper燦、rapper勳、rapper珉已上線」
🎆Drop That:聽音檔時,已經被倩倩的超高音驚嚇到,現場聽簡直就是歌聲要衝破小巨蛋屋頂的節奏,微博用語就時「你咋不上天呢」(亂入哈哈
🎆Growl:這也是我一定要現場聽過的歌曲之一,這是奠定哥哥們絕對大勢團體的神曲,太值得紀念~~

關於應援
我是真的沒練promise(我檢討,但不知道究竟是發生了什麼,清唱終究沒有成功,還好有沈在元老師的sing for you神救援,但很明顯英文歌詞部分全場就唱得超大聲,韓文部分就立刻弱掉XDD所以我是採取英文+韓文+中文,如果聽到三種語言混雜唱的可能是我><
主打歌的應援只聽過幾次,沒有認真背(我真的不是路人粉,有些還記得的會跟唱,不記得的也會跟著哥哥們唱,畢竟歌曲本身還是記得的XDD
雖然26號的應援不是很成功,但有最後送愛心的那段,我已心滿意足,9種heart發射總有一種你喜歡的口味~~(不斷被心臟狙擊
整場演唱會,我有時尖叫(但我真的沒叫很大聲,也沒有很高音)有時大聲跟唱,結果!結束後我喉嚨啞了XDDDD

IMG_9074.JPG

中場休息
應該聽完monster了,再來聽"黑媽媽"

接下來是團員部分
哥哥們讓我知道了什麼叫「本人比照片帥」,看到真人的當下,我心中os「X!世界上怎麼有人可以長得這麼帥」,每個都帥到發光~shinee(亂入了XDD
顏好就算了,人還好暖,這叫迷妹怎麼出坑(這個坑好大好深,而我已經躺平在坑底
舞蹈line&主唱line&RAPPERline的個別表演也都好棒(脆骨
結論:演唱會只會讓人更出不了坑啊啊啊
❤Xiumin(大哥、珉錫)-真的是過了半50的大哥?!:童顏大哥不只臉年輕,連體力也好好,整場一直蹦蹦跳跳全場跑,好像還有穿著短褲跳舞,在舞台上迷路,也就是走位錯誤,整個可愛,但在Artificial Love時,又有26歲的成熟魅力,唱rap時又變成黑泡珉錫,身材又好,別人開場是長袖,只有他穿無袖,露出結實的手臂線條,皮膚也很白(發光了,大哥的魅力只有未開發,沒有完結,但真的話太少了啦,整場大概只講了10句話以內
❤Suho(隊長、俊勉)-最好的隊長:隊長嘴太甜,說台灣愛麗變漂亮了,雖然知道是哄粉絲,但我還是接受了哈哈,還說如果我們如果因為太high受傷,他會痛的(真的好會哄人,而且說「痛」時好生動XDD,對鳳梨酥有莫名執著(pineapple bread~,還在後臺偷吃鳳梨酥,隊長皮膚真的很好又白,白裡透紅,真不愧是嘟嘟心中最帥的,但是不笑的時候,一笑立刻變可愛勉兔子
❤Lay(藝興、興、興興)-滷肉飯狂熱者:讓滷肉飯貫穿整場演唱會的人,導致所有成員都說喜歡吃滷肉飯哈哈,哄粉絲的功力大增,到台灣的第一件事是想粉絲(已昏,第二是聯絡小豬哥,第三才是吃三碗滷肉飯,獻唱了獨角戲和MYM,全場跟著大合唱的感覺很好(ps希望事情趕快過去)還有嗓子啞了沒關係,因為我也是,舞有跳錯也沒關係,因為你不說我也不會知道XDD盡量熟練就好,興的皮膚果然也如傳說中的一樣白,而且我看到酒窩本人了!(重點誤,謝幕時抱著皮卡丘的是甜興喔,最後希望興能在real耿直和謙虛之間取得平衡,雖然耿直很好,我也很愛,但有時也是需要一點小小的假裝,因為我已經不想看你再招黑QQ

IMG_9063.JPG
❤Baekhyun(阿爸、伯賢)-啵啵虎or愛麗阿爸:阿爸好像是唯一沒走來我們這區的,但自己一直叫自己啵啵虎實在太可愛,還有模仿鋼鐵人發射愛心也蠻好笑的,不去換衣服和叫粉絲去做功課真的有點傲嬌,但以隔天的表現來說,只看第一天的人真的很想吃醋XDD我想看真金•邊女神本尊啦!
❤Chen(倩倩、鍾大)-送heart的最大危機:倩倩送愛心時一直被嫌棄,所以不斷重做,最後發出撒嬌的怒吼,最後勉強過關,不過倩倩啊痛苦的不只是你啊,你每做heart一次粉絲就被撩一次(心臟爆擊,不過說好的最不好的人要脫掉呢(好汙XD,現場看到八字眉和貓咪嘴好可愛(我超愛,歌聲我只能說脆骨,果然是EXO蜜聲帶,最喜歡吃蜂蜜蛋糕,因為和愛麗一樣柔軟,愛麗又被撩了,果然是金多情,某個ment剛跳完淋雨的舞,衣服被開開掀開但立刻被倩倩制止(開做得好?!,還開始打開開很好笑
❤Chanyeol(燦烈、朴燦燦)-我是EXO的王幾燦烈:因為當天他做了太多事,以至於我不知如何下標題,所以就引用了這句他自己在綜藝節目上說過的話,我私心覺得很可愛,就當是壽星的特權吧(好隨意,朴燦燦是出了名的鬧,我終於親眼見證啦!但在說鬧之前先說說帥氣的一面,一出場186的身高不是蓋的,出類拔萃啊(亂用成語,低音的rap一唱和可愛的外貌形成反差,重點是聲音好好聽,不愧是voice擔當,之後拿起吉他和興一人坐一邊,認真的彈著吉他覺得很深情,夜店part(應該是吧)前一秒還在可愛的說話、露出專屬燦爛笑容,下一秒戴上帽子和世勳、大哥大唱rap,根本黑泡魂爆發,然後又彈電吉他、當DJ(那時我還一直想說為什麼燦烈一直在舞台偏後方摸來摸去XD),但很快的他到ending part整個曝露本性,在之前的ment時,他已經有和世勳有好笑的對話,但金魚腦如我,已經忘了內容,只記得好笑(撞牆,結尾時,首先他在黃區看到一位小妹妹和她的媽媽,結果燦烈親了小妹妹的手,還和妹妹與她媽媽自拍,我當下沒看到(有9個人眼睛好忙,只聽到尖叫聲,是之後有人說才知道,所以沒看到就算了,他四處握手也算了,但他竟然剛好走到我前面的舞台時,拿了粉絲的手機自拍錄影片!!!而且感覺錄了蠻久的,我當下整個很想成為那支手機….…的主人哈哈(曾經看過一個愛麗說,自從飯上exo就再也無法好好當人了XDD)送heart時帶著愛麗做的花圈好美,然後發射heart故意讓自己跌倒又好可愛,最後一首歌時,燦嘟cp發糖了,趁嘟嘟不注意,把自己和他的腳綁在一起,結果被嘟嘟打頭了哈哈(不做就不會死的典範),結果兩個人一直使用兩人三腳的方式四處謝幕,但可愛的點是,因為兩人身高差距近10公分(嘟大王在我心裡氣場186),所以步伐距離不同,嘟嘟的一步是燦烈的3/4步,燦燦一直是用跛腳的方式走路(想到畫面還是爆笑,就這樣一路走回主舞台才解開,燦烈用行動證明了他真的就是比格line哈哈

IMG_9065.JPG
❤D.O.(嘟嘟、嘟大王、暻秀)-做任何事都真誠的男人:嘟嘟真的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真摯,且表情認真(重點),唱歌時真誠深情,而且他有點渾厚的歌聲配上慵懶的口氣真的好聽,和倩倩的蜜聲帶是截然不同的,最喜歡坐在台階上唱歌part,才能完全展現嘟嘟的歌聲,跳舞也真摯,尤其是跳lucky one前面,點頭部分(我不會形容舞步啦,有心人自己搜尋lucky one live stage就懂),中控也很懂的,立刻只take嘟嘟大頭,害我當場噗哧笑出,不是故意搞笑,他很認真的跳,就是因為太過真誠的表情,所以好笑,跳Artificial Love時是純潔感,嘟嘟剛好在我前面的舞台跳,別人的wave是充滿挑逗,他是充滿耿直與可愛,也不是動作不到位,可能是我自己的感覺吧,所以我超淡定的看完AL,說話時也很真誠,是一個不太會對粉絲甜言蜜語的人,和大哥一樣話都太少啦!但其實他對愛麗還是很好的,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愛麗的愛,他在某個part還故意跑下舞台,跨越「大水溝」和搖滾區的愛麗握手,簡直暖,小精靈時,一出場也是和大家一樣可愛,尤其是他小小一隻,但總覺得哪裡好笑,結果是帽子,別人戴帽子都微微向後傾,只有他是直直戴進去,遮住整個額頭,真的有點像濟公(本命暻秀的別打我哈哈,而且因為嘟嘟幾乎沒有瀏海,臉又圓圓的,所以戴了圓錐狀的帽子,也很像倒過來的球狀冰淇淋(我真的不是anti飯XDDDDDDDD
❤Kai(開開、開)-性感的舞者重回舞台:在三巡的首爾場,開開就受傷了,這場是自那次受傷痊癒後他全程都有跳舞的演唱會(很幸運看到完全體,看得出他再次站上舞台他真的很開心,但真的要小心啊,別再受傷了(愛麗會心疼,看開跳舞真的是一種享受,練過芭蕾和爵士舞的他,和興跳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,如果說興舞蹈充滿力道且以胯為主軸,開就是除了力以外還多了美,多了一種柔軟,而且是身體全方面都是主軸,不限於一種類型的舞(看過兩人的舞就會懂),搭配上肩永在(XDD)和表情,分分鐘都被心臟狙擊(是要被擊幾次?!,表情是開的一大亮點,不跳舞時,就是一個在哥哥面前可愛的的弟弟,尤其是露出陽光笑容時,就像愛麗的鄰家哥哥(我也想要一個(?,但跳舞時,就完全是另一個人,嘴角那抹腐笑,根本無法招架,這反差萌太可愛啦,還有開啊,經我親眼見證,真的沒有黑到那裡,是其他人太白了,最後祝開和秀晶要幸福喔!開水cp大發~~
❤Sehun(忙內、世勳)-隱藏的中文能力者:從前忙內的中文是說的最不標準的,連自己的名字都說不清楚,但在他最近努力不懈的學中文的情況下,他!昨天竟然和全場的愛麗用中文對話了,而且不只會說還會聽,中文能力僅次於興啊,看著他苦惱的想怎麼說,最後還是用了韓文,他說:「因為他現在說中文,都需要先把整個句子都想過才有辦法說出來,所以會比較慢」,聽到這句,再看他努力想的模樣,就覺得很感動,其實他就算全程都說韓文也是可以的,謝謝他這麼努力的學中文!一直用中文說著,注意安全,感覺好像在看什麼交通安全宣導XDD別看忙內不笑時,一臉冷酷(世勳表示:我是貴族XD),偶爾還翻個白眼(?,但笑時,立刻破功,老頭子笑還有月牙眼睛,真的可愛,而且也很愛玩,經常和燦烈一起,就像燦烈和那位妹妹合照時,忙內也去參一咖,之後自己也有拿愛麗的手機錄影,空翻送heart時,除了送愛心,一瞬間的腹肌也一併贈送(羞,世勳很白,而且傳說中的下巴真的很尖(有多尖?見exo’s showtime第一集),他的舞蹈、rap、歌唱都一直在進步,愛麗們都有感覺,希望他越來越好,期待未來的發展,我的內心小希望:好想親眼看勳鹿的互動,可惜沒機會了,還好還有忙內cp&勳興cp

IMG_9062.JPG

心得拖到現在才生出來,mama都頒完,獎項不是本篇重點,而且已是既定事實,就不多說,我只是要說
恭喜EXO連續四年得到mama年度專輯!오빠 축하 해!!!
EXO&EXO-L사랑하자 forever~~~
最後送上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舊歌(懷念,但表演是新的—Lucky

--we are one!!EXO사랑하자 正文結束--

本來只是想大概紀錄一下,結果不小心打太多破了4000字,寫報告有這麼認真就好了XD如同上述所說,拖了很久,因此分兩次寫的,所以前後可能會風格不一,我經常不同時間打出來的絲帶兒都不同(笑
看到這裡還在看的人,謝謝你們看完這篇不專業又冗長,充滿迷妹的文章,你真的是一個充滿耐心、人也很好的親故(感動(握手
11/26@小巨蛋
12/4完
#EXOrDIUM
#EXO #xiumin #suho #lay #baekhyun #chen #chanyeol #DO #kai#sehun

 #EXOL #사랑하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