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EXO擔當低音rapper&voice&快樂病毒&門面(他自己說的)&我的本命之一的 朴燦烈~~
祝你生日快樂!!happy birthday!!!!
찬열 오빠~생일축하해!!!!!❤️❤️
Meeting you is one of the best thing. Today is the first birthday that I become your fan. Luckily, you are in Taiwan to pass your birthday of this year. Taiwan fans prepare some celebration. Enjoying it!!
英文本來就不好 最近還退步了 如果發現我有打錯 除了笑笑而已 記得提醒我 感謝XDD

第一次看到燦烈 186的身高+沉穩低音+帥氣無極限應該是一個愛耍酷的男神
結果之後發現是個超級可愛的大男孩(是k隊裡 我第一個認得的團員)最愛剪刀手~~(剪刀手燦
雖然高卻喜歡半蹲找哥哥們抱抱還有在抓娃娃機前抓娃娃
聲音低卻經常瘋狂大笑把自己笑到地上
明明是個母胎美男 但身為捧場王 經常表情管理失控
不喜歡耍酷 反而樂於為觀眾帶來笑聲 錄製無限挑戰 為製造笑果 跳舞時一直把自己摔到地上 結果隔天腰痛到幾乎無法走路
他 特別愛玩 喜歡捉弄團員(結果是經常被D.O.打XDD)在演唱會上和觀眾互動 把頭(他真的沒禿頭喔(泥奏凱)還有手給粉絲摸 還拿觀眾的手機自拍
他 是暖男 喜歡小孩(詳情見超人回來了)牽著小孩出去 因為太高 所以全程彎著腰牽孩子(我都覺得他會腰痠了 還不如抱著
他 多才多藝&才華洋溢 會唱歌會演戲會主持 會演奏許多樂器(感覺能組成一人樂團了)還會作詞作曲(快點solo或來個燦嘟小分隊吧!)

燦烈啊!你這麼努力 ”豐盛的果實”總有一天會採收的~~💜
因為本命 不小心寫太長了(藝興表示:…

#exo #엑소 #chanyeol #찬열 #朴燦烈
#happy_virus #reaction 
#박찬열생일축하해 #차녀리생일 #1127朴燦烈生日快樂 #燦烈生日

15193611_1449658981715098_517026731416465876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