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251.JPG

 

感覺這會是史上最詞窮的生日文啦!

連圖都很稀缺

因為我真的太久沒逛微博了XDD(扯太遠

今年和去年最大的差別就是

小鹿已經名草有主啦~~

應該說我的祝福很有效果嗎?!!(黑白講哈

祝福他

在感情方面能穩定且一直感到幸福著

工作方面 有熱血街舞團和奔跑吧

前者老實說我之前看了幾集 但真的不對我的味 而且又沒什麼時間看 目前果斷放棄中(就連鹿 嘉爾 陳偉霆 宋茜這種陣容都讓我不想看下去 不簡單啊…)

後者上週播了第一期 蠻好笑的 希望繼續保持 我也會持續收看!

鹿晗生日快樂!!

Happy Luhan Day!!!!

Ps.要奔3的人都那麼童顏是怎樣啦><

 

IMG_0878.JPG

IMG_2917.JPG

 

官方影片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