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i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說真的,雖然鍾仁能駕馭雷鬼頭,但我真心不愛XD

 

伯賢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髮型有中二感,一直很想幫邊伯賢剪掉後面那綽頭髮

 

燦烈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啊啊啊是精靈啊啊啊(喪失語言能力

髮色好不健康,但好帥😂

 

世勳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一直以為裡面是肉色花襯衫(什麼時尚?!!

沒想到竟然是紋身!!!!

最後那幕直接近距離拍胸肌,還有壞笑(最近流行不扣扣子嗎?!

這樣可以嗎?!SM沒考慮過還有未成年愛麗嗎?!(快攔住我XD

 

Suho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除了依然帥氣的肌肉俊勉,和看起來充滿色素的不健康飲料外

YT的歌好對我的口味啊啊啊,尤其中文版更有fu(多麼可愛~多麼可惡~

 

Xiumin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啊啊啊金珉錫的每一個鏡頭都讓我心跳漏拍(心臟爆擊

好逗號的逗號瀏海XD

由下向上拍的鏡頭,珉錫的眼睛班洽班洽(眨巴眨巴),根本世界美好❤

YT最後的眼神有點霸氣、有點邪媚(好喜歡他的眼睛啊><

IG的畫報珉錫竟然用了黃色腮紅,但完全無違和感XD

 

Chen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嗚嗚嗚鍾大的造型好仙

完全沒想到他會這麼適合金髮(給烤地瓜加雞腿

我一直都很喜歡鍾大的眼睛和嘴角

結果YT的踢捨還給他畫紅色眼影,接著坐在浴缸裡的笑容

簡直太妖孽!!啊啊啊,但又好適合><

不過IG的teaser裡面有一個造型嘴唇實在畫太紅了😂讓我一直出戲

 

D.O.

中文版

 

@weareone.exo 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暻秀啊!不要那樣看著鏡頭和對鏡頭笑(心空啊

在草原上奔跑莫名透露出一種可愛(暻秀:……

不過偽雀斑有點畫太多,一直很想幫他擦掉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