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集

 

不出意外,只要有CBX出現的地方絕對吵鬧😂

Xiumin的勝負欲感覺好強啊,還自嘲自己手指短

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看明星的手漂不漂亮,而大哥手指真的有點短(被打

尤其和伯賢對比時(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

然而我沒有立場說他,因為我自己的手指是甜不辣(踹飛

 

第二集

 

伯賢撞球真的蠻強,雖然我不會打撞球哈哈

有些球感覺頗難打中的

Chen真的好吵XDD各種喊叫歡呼

怎麼老師님有點萌(?

 

第三集

 

一直說錯話的伯賢好Q(第一次說錯是在第一集時

Xiumin開頭挺順利的,而伯賢一開始就出師不利

 

第四集

 

幾乎都是倩倩在得分啊!!

怎麼可能真的都是幸運球!?不可能吧!難道是因為唱了Best luck?!(亂講

伯賢依然表現黯淡,雖然為了提升擊中率,帶上手套,但擊球權都在倩倩手上,因此毫無用武之地

為了獲勝甚至不惜吹風,在倩倩準備擊球時,各種擾亂,發現倩倩擊錯主球,但故意不提醒,好壞

Xiumin下坡路的開始><為了擊球還使用吹風戰術,可惜難緩頹勢

不只因罰球扮鬼臉打球,結果還是再一次的罰球(心疼珉珉一秒鐘(珉猴子還是很可愛啦

趴在桌上也귀여!(心空

一組CBX一台戲!他們真的超吵

珉珉本來不是這樣的吧!珉珉也被比格化了(還我珉珉

 

第五集

 

歡迎大家收看,Chen's showtime!!(?

全場充斥著鍾大的笑聲(實在太療癒❤❤

伯賢的臉愈來愈黑,Xiumin就是一臉已經接受自己會輸的事實XDD

為什麼看EXO吃飯,都覺得所有食物都好好吃!!?

永遠都超級大口(突然想吃糖醋肉了><

먹방짱!!👍👍

 

第六集

 

伯賢要擊球前的暖笑好可愛,但開始擊球的瞬間,眼神秒變認真,感覺有殺氣(?

珉珉的尖叫合集太可愛,值得收藏

Chen怎麼這樣,用殺人微笑說自己第一名,但又謙虛的感覺XDD

 

第七集

 

兩球都蠻響的,而且撞球很硬耶

打到真的痛!!

最後Xiumin的中二付帳,還是可愛啊(吃藥吧😂

而且他最後真的很害羞,臉都紅了

最後,簽名還是簡單點好,因為要手腳都能寫XDD

 

這次綜藝就先告一段落,安妞~안녕~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