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367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從美好的D.O.開始

祝做任何事情都真摯的主唱--都D.O.~

生日快樂!!!!!❤❤

比起藝名D.O. 我更喜歡稱呼他的本名--敬秀,或是暱稱--嘟嘟

因為他做任何事情的十分認真,如此稱呼更加搭配他的氣質

IMG_9472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(敬秀表示:帽子一定要帶到齊眉,才是帶帽子XDD)(真摯敬秀)

 

敬秀有一雙清澈的雙眼,雖然又大又圓,卻不會無神

雖然眼神乾淨單純,卻彷彿能從中看到全世界

IMG_9133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 

愛心形狀的嘴型也是他的特色之一,在燦笑時會更明顯

(我不會說我自己也超愛他的愛心嘴哈哈

IMG_9016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 

在歌手和演員之間,敬秀取得了剛好的平衡

 

歌手D.O.

其實從團體的歌曲中不太能聽出D.O.偏R&B的唱腔

 

這首燦烈幫自己和D.O.錄的歌曲,翻唱自Justin Bieber

可以聽見他偏低沉,與不同於韓式唱腔的轉音和英文口氣

我超級喜歡那種慵懶的口氣!!!XDD(跪求燦嘟小分隊或個人solo

為電影Cart演唱的ost--crying out

簡單的背景音樂,配上乾淨低沉的聲音,彷彿能感受到如同歌詞敘述的無奈

 

其實D.O.在EXO年紀不算大,是倒數第三的弟弟(比愛玩的哥哥們成熟多了

就像燦烈明明年紀比較大,卻因為太愛玩,經常被D.O.(啊不是,是約束XDD

從D.O.的眼睛中似乎能看到全世界,但其實他也不斷的在觀察著這世界

就如同成員們說的,D.O.就像班長,默默的觀察著大家,並適當的給予建議

IMG_9054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不會撒嬌的D.O(我是廉價的男人真男人(韓文哏

雖然不會撒嬌,不會對粉絲甜言蜜語(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太甜RRR

他自己也說自己不可愛,但真的就不管做什麼的世界可愛啊(瘋了

 

演員都敬秀

因為敬秀善於觀察,因此在演戲時,都能演出精髓

從配角慢慢演到男主角,他的演技慢慢被其他演員和大眾肯定

IMG_9598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Cart的崔泰英(台灣翻譯的片名爛到我不想說

飾演女主角的兒子,雖然有點小屁孩,但個性也算沉穩

IMG_9596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沒關係,是愛情啊的韓江宇

(有戲劇雷)一直是男主角的幻想人物,看著他一下活力充沛的纏著男主,說要學寫作

一下又遭遇家暴,被打得遍體麟傷,我觀看時,心也跟著七上八下><

IMG_9594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記得你的年輕李俊英

第一次飾演反派角色,雖然只是客串,但也很讓人驚豔

有著單純的天使面孔,可是那一抹壞笑和毫無情緒的對話,都讓我不寒而慄

(宣傳宣傳!現在緯來戲劇台(43)晚上11-12點在播的記號,就是記得你喔

雖然不是每集都有敬秀,但有朴寶劍!!(喂

IMG_9595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純情的朴范實

整個就是鄉村會出現又黑(?)又小隻(被打)的隔壁小明

金所炫妹妹(是真的!QQ)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之一,她和敬秀搭戲蠻配的

(防雷)在金所炫飾演的秀玉跳海自殺後,因為風浪太大,身體撈不回來

直到范實出現並說著:「她在等我」,其他人都攔著他,我當時想著如果就如此跳海殉情,劇情就太爛了

結果他只是將她帶回來而已,明明很心痛,卻只是守在秀玉旁邊,不哭也不說話

這段讓我狂哭,到最後片尾還在哭(XDD

IMG_9615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積極的體質的金煥東

首先,我覺得照片很好笑(閉嘴XDD

飾演一個對電影懷抱著夢想的大學生

(防雷)必看重點1:敬秀唱了twice的cheer up!!(cheer up baby(唱

必看重點2:敬秀的第一個吻戲!!而且連續給三個吻~~

 

除了以上,還有我的鄰居是EXO的貼心暖男D.O.

哥哥的高斗英,曾經是柔道國手,卻因為意外導致失明,第一次飾演盲人

以及還未上映的,與神同行的元一兵、七號室的泰正

希望他的電影戲劇能多多在台灣上映與播出~~

 

最後,再次祝D.O.生日快樂!!생일축하해!!!

在演員與歌手的路上走出燦爛的花路~~~(撒花

IMG_9018.jpeg

(感謝提供照片的大大)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